2014年5月5日

Jury Duty 陪審團?

大學畢業後曾經在北卡待了一年多
沒想到最近我的接待家庭竟然接到了要我去Jury Duty的信


真是沒道理啊 我又不是美國公民
接待家庭把信掃描email給我 我需要把回函填完後寄回
於是我印出來簽完名後 這封信就這麼躺在包包裡

直到一個月後的今天 突然想起來還沒寄
不過又覺得還好反正5/10嘛
但就在我拿出信的那個moment
發現截止日是5/6 而今天已經是5/5了!

得知這個驚人的消息的我
火速奔向郵局 準備寄overnight的信
雖然要20塊(好貴) 不過也認了
然後在結帳的前一刻 櫃台告訴我要禮拜三才會到
(不是overnight嗎 怎麼變成over2nights了)
於是只好跑去UPS
但是UPS有夠貴 要40多鎂

又  另一個moment
我突然想到好像在黏信封的時候有看到可以FAX
拆開信後
看到FAX number有股得救了(我的錢包)的感覺
Staples花了3塊就解決了!!
雖然這重重阻礙東奔西跑 兩個小時就過去
還好安全解決了

ps.其實我覺得就算不理他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
畢竟我真的不是公民而且如果我人在國外怎麼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