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又共辜了

剛剛說到美國公民這件事
然後很哀傷地想到昨晚發現我們今年的綠卡抽籤又共辜了
難道這輩子都沒有抽中的命?
話說我已經申請4次 某人也跟著我申請了3次
但是
為什麼都不是那1%?

於是某人睡前說了...
三次抽不中的機率是97%

我回答
真的 怎麼會這樣
甚麼時候才會有一半機率會中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知道 只是在哀號)

"我算一下"  某人說
.................
"6x次" 某人回答 (詳細數字在睡醒後忘了)
"我們兩個人的話就是3x次"
要抽30年才有一半的機會
還是等公司辦綠卡比較實在...


ps.我們目前並沒有計畫久留 遲早會回去的
但是有張綠卡在身邊也沒甚麼不好
回去前的這幾年裡轉換工作比較自由
不過這應該是命啦
抽不到綠卡就像不會中樂透一樣...都是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