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手滑 Själ





5/17/2014 用了大約1個月的心得
"OMG 好好用啊" 
除了化妝水在第一天就被我手殘打翻只剩不到一半所以內心非常受傷感覺不到甚麼功效以外, 其他都非常好用!

首先是洗臉凝膠 
我是第一次用所謂的不用起泡的潔面凝膠 
剛開始不習慣 但其實臉可以洗得很乾淨又能順便按摩
用完之後買進了德國世家廣受好評的洗面乳 也是非起泡式
不過洗完後都油油的很不喜歡...
好懷念Sjal洗臉凝膠但是30ml已經被我用完了
原裝又太貴 只能先用origin贈送的洗面乳撐著

再來是面膜
我通常先用GlamGlow白泥敷臉 敷完粉刺就會稍微跑出來
先洗一下臉然後敷點Aloe99蘆薈膠 這時候臉就會很可怕因為有好多粉刺啊~~
通常就是用夾子夾那些可以夾起來的粉刺
接著洗臉巾擦擦擦 
這兩瓶都很不錯啊 每個禮拜清一次剛好
接著用Sjal的這瓶Perfecting mask面膜敷著
毛孔就會全都縮起來了 呼呼 很有成就感

最後再擦上乳霜就大功告成 
乳霜不會很厚重 雖然是霜狀但是等吸收後臉也不會黏黏的
我很討厭臉黏黏的睡覺

總之就是 有特價我還會再買 科科

---
以下4/27舊文::

壓力大的出差激發出的腦殘購買行為。

這罐藍色的直覺清透霜台灣30ml要賣5800阿
面膜10ml算起來也要台幣1000
另外各30ml的潔膚乳化妝水就當半買半送
結果我買的這整組 特價不用100美金!
於是乎 腦袋就不清楚了...

用了到現在一星期 使用感還行啦 
這一系列都香香的 保濕霜還不錯 有感覺保濕 這不是廢話
但Sjal說的寶石能量精華 實在是太玄了
尤其是像下面的產品介紹 到底是要寫給誰看的?
雖然我還是買了...

點評:女人錢真好賺

--
蘊含超過45種皮膚需要的重要養分及金,銀,銅,藍寶石精華
消除皺紋,亮麗皮膚,紓緩,減少過敏.
並能刺激細胞的更新,消除光老化現象帶來的傷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