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七月流水帳


忙碌的七月在表弟來拜訪的這周達到巔峰

上周末和大家去南邊唱歌真是開心; Michelle唱歌好好聽是我的偶像!

其實這天也是行程滿滿地,早上先和表弟去University Cafe吃Brunch,不得不說實在是便宜大碗果然是給學生吃的,但是味道還行沒有很驚豔,古老的建築物讓人嚴重懷疑根本沒冷氣。吃完我和時先生就有股想回家睡回頭覺的fu了,但是不行! 今天要走觀光客行程,於是去了我們覺得灣區最美的Stanford Shopping Center,中午十分人已經不少,裝模作樣拍拍照後立馬前往史丹丹大學。

老實說參觀別人學校要是沒有內行人帶還真的是逛得一頭霧水,不過既然是觀光客行程一定要拍照打卡的啊 好歹放上臉書讓別人羨慕一下。結果走著走著好像有股快中暑的氛圍,所以只好哀一哀就坐在花園裡乘涼休息,可憐的表弟只好一個人到處逛逛拍照。是說為什麼時先生也要休息呢好意說是陪我想必也是個虛虛人。

然後就直奔KTV現場了,唱了三小時再跟其他朋友吃飯,晚餐後回到我們家看最近聚會新歡--王子的約會。其實當作了解現在年輕男女的愛情觀也是個不錯的教學錄影帶,只是這集的女生們也太誇張了,竟然有好幾個男生沒人選,還包括我覺得會很熱門的牙醫師; 而且講台語又怎麼了,反倒是直銷先生(有比較帥)很多人愛,這價值觀實在是太奇妙了,家裡觀眾已經一陣崩潰,不虧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如果他們反應很好我才比較擔心。

PS
- Jcrew褲子穿一次就破了 這是甚麼品質
- 最近加州桃子有毒 還好我本來就不愛吃
- 從台灣請人帶來的'擇食'一書 剛開始看沒有很喜歡 感覺只是像網友的心得報告那種等級 我原本期待會有比較多科學專業的介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