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2013-2014


都已經新年過完農曆年過完的二月了
咻一下得差點都忘記要寫部落格
但這也不能怪我啊 從12月一開始就沒一刻得閒
先是趕場到處出差 阿波羅又一直搬家(怒) 整個月的評估量都破表了
然後做完評估後又一堆項山一樣的報告等著寫
終於在23號上飛機的前一刻把所有東西都交出去




睽違兩年了 回台灣真的好開心
就算行程滿滿 但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
怎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最後以一趟基隆廟口+小鴨半天遊結束
若要說有甚麼遺憾 就是每次待的時間都好短
隨著開始工作之後 時間上又更緊迫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即使每次都想說要抓住甚麼


這次最大任務就是讓S先生去拜訪我爸媽
還好我爸媽還滿自嗨的 所以就算他整個很閉素也還不至於冷場
不過爸媽對他的評論是 很古意的書生...
!!
由此可見他們根本不了解S先生啊 他哪是甚麼古意的人 哈哈
老實說才一天多的相處 又到底期待雙方有多少了解呢
評價是好的就好 反正我爸媽本來就是很傳統自由派的人
(帶著傳統觀念給小孩很多自由的那種)
常常相信我任憑做決定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呵呵 不知道是好是壞呀


兩個多星期實在很短 萬般不捨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不過回程飛機上睡得很好就是了 11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
回來後又是馬不停蹄 一方面趕緊追上工作進度
還要應付不耐煩阿波羅客戶們 然後又加上出差

一轉眼就二月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最新目標2015去法德遊玩可以實現
希望我和S先生天天幸福
希望我們的家人朋友也平安快樂
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