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新營麗安皮膚診所 做臉

眼看都回來三個月了
部落格文章還是稀稀疏疏

一年一度做臉的季節又到,因為要過生日了,每年這個時候緬懷已逝去的青春同時又要加緊腳步維持好所剩無幾的臉蛋,女人真的好辛苦(哭)。

趁著今天剛做完臉,好痛好想唱一首領悟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粉刺  曾是我的全部

順便心得一下年底回台灣的做臉經驗。做臉這種事真的不能臨時來,訂婚前一周去了麗安想說看能不能做個甚麼回春一下,結果醫生一聽到我過幾天就要婚禮,直搖頭說"現在最好甚麼都不要做"。蛤??   滿心期待走出診所能 "變臉" 的夢想瞬間破碎,不過他也很好心建議我到美容部那邊看看,美容師人也很好,知道我的狀況後建議先保濕讓妝好上,等婚禮完再做清潔,不然到時候小花臉就不好看了。

心得  :: 很簡陋的一個空間,不過回購率百分之百啊~~~~~這麼鄉下的地方竟然也找得到不錯的做臉真的快哭了。

很滿意的facial療程,不論是保濕或後來去做的深清都相當不錯。美容師手法輕盈也不會強推銷,就是很認真的護理和給建議,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而且經濟實惠,要不是我一年沒回去幾次,肯定每個月都報到,每個月做一次比亂買一些貴桑桑的保養品有效多了。做完臉真是神清氣爽! (雖然每次擠完粉刺就是個小花臉無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