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做臉去 Faces Plus Skin Spa (Santa Clara)


Groupon某天local deal有八折,剛好生日快到給了我理由買了張做臉的五折卷。想到這個就桑心,最近皮膚差長了好多怪粉刺,加上是2字頭的最後一年真讓人不甚唏噓。


總之我就去了,其實我這輩子到現在也只做過3次: 第一次是爸爸朋友的老婆家裡自己開的美容院; 第二次是台北住宅區裡護膚小店; 第三次是在美國homema帶我去高級的美國salon。第一間畢竟是鄉下地方裝潢一般家裡沒氣氛也是應當的,頭一次知道拔粉刺會痛到哭! 第二間的按摩真的很舒服啊,可是臉的部分已經忘了,基本上也是痛痛,第三間換了美國人做也還是痛啊,最後面敷泥膜還讓我刺痛到現在還記得,而且很貴,只能說感謝做臉路上?! 好多好心人帶領我,讓平凡小妹也有當貴婦的幾個小時。

長大了平常也捨不得去做臉,想說去一次都夠我買一罐精華霜用半年了怎麼開得下去,但是工作之後就變得比較愛花錢享受了,做個臉讓自已心情好是錢都買不到的 (挺胸)。

前情提要寫起來竟然也不少XD

總之(又來)我真的去了,大廳氣氛還不錯歐但其實暗暗的我也看不太出來有甚麼,他是走異國風情的,空氣裡有精油味道香香的,好像說了等於沒說,不過基本上就是會讓你很放鬆和感覺貴婦的環境。接著就是一般的進去儲物櫃放東西換衣服(上身要裸然後穿圍住身體的那種),外面會再罩一件浴袍(進去小房間就脫了啊前後穿不到2min只是裝飾用的)。

小房間是一人一間! 還是暗暗的所以我仍然看不到有甚麼,幫我做臉的是GiGi,他的手法很溫柔啊,都輕輕地輕輕的,雖然擠粉刺的時候我還是流淚了,不過這應該是本人體質問題。接下來的順序我把大致上記得地寫下了,因為剛下班所以躺上床我就想睡了,只是睡著也不是很好吧,有這麼隨便就在外面睡覺的嘛,加上我很想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流程是這樣的::

卸妝兩次 > 洗臉 > 蒸臉敷臉軟化角質 > 清粉刺 > 保濕精華/維他命C液導入> 敷臉+按肩膀和手

躺著有人幫忙卸妝和洗臉還滿奇妙的,而且GiGi的手法真的好輕柔啊,我自己卸妝洗臉都比他幫我用的大力多了; 蒸臉就溫溫的然後會有一種很難呼吸的感覺,我每次都這樣覺得太多水了快吸不到空氣,不知道其他人蒸臉要怎麼呼吸呢?? 清粉刺的時間其實很短,大概2-3分鐘吧,所以後來臉上其實還看得到挺多粉刺的(暈)不過我真的了解一個小時要做完全部很趕; 而且重點其實是導入,我這次買的卷是維他命C導入,所以就感覺有膠狀物在臉讓然後金屬頭在上面滑啊滑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一台導入 但現在基本上一個月看有沒有用3次吧,太懶了我),一開始冰冰的 (鎮靜舒緩) 後來就開始溫熱了 (開始導了!)

後來臉上又抹了一些東西,接著鋪上紙狀面膜,面膜上再放上有一點點草藥/香料味道的白色泥狀的面膜,為什麼我會知道是白色的呢(當時眼睛閉著又關燈),因為我真的很好奇想應證自己認為是黑綠色面膜的推論是否正確,於是我挖了一點點臉上的面膜,本來想擦在手上之後看,結果剛剛離開房間的GiGi突然進來嚇到我於是只好擦在牛仔褲上了XD (是的,就算脫上衣但是褲子可以穿著啦,不過如果你很熱或變態想要一絲不掛應該也可以)

敷著臉的同時,GiGi也開始幫我按脖子肩膀一直到整隻手,是用像椰子口味乳液的油狀物?! 不用擔心會太油,因為按完之後都會用溫毛巾擦乾淨,這真的很舒服啊,雖然我以為會按得很大力,不過GiGi仍然維持一貫溫柔的手法~~

按完之後把面膜拿掉就結束了! 接著就是換衣服然後喝茶吃小點心。因為覺得真的還不錯啊,所以去櫃檯問了現在活動,有最高75折的買點數可以折抵任何的項目,點數不會過期,這種可以和別人share2次,就是如果可以帶2個朋友; 另一種是8折,只有一種項目多張卷,這個要怎麼樣share都可以。但這次Groupon有五折啊,實在太便宜了,所以小氣勤儉持家的我算算後還是覺得再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