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台灣好好吃 南部

身為台南人還是第一次去吃這些名店 (汗)

本來是想一早去吃牛肉湯, 結果睡過頭了...

第一站  安平古堡

*陳記蚵捲 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安平古堡區最好吃的! 一開門就要去不然中午過後要排很長的隊伍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路125號
林志玲也來過的名店, 小時候吃過不過忘記是甚麼味道了, 觀光客必吃, 但我覺得蚵捲比較好吃

東興蚵嗲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號
老實說我覺得我家隔壁市場的蚵嗲比較好吃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安平路768號
星期一公休 殘念沒喝到

茉莉巷
走安平路到延平街右轉一小段就會到達茉莉巷巷口; 其實附近很多小巷都滿有味道的, 茉莉巷有很多水溝蓋其實有點臭...

[地雷] 鄭xxxxxx
沒吃過這麼難吃的蚵仔煎....時先生做的好吃一百倍!!

*安平古堡
吃完一輪之後終於要去參觀安平古堡了XD 想當初小時候來這邊寫生, 畫畫的那面牆還在呢, 都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抖)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北路433號
好吃。不過你也知道豆花好吃應該也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覺得基隆三兄弟豆花不會輸)


第二站 赤崁樓
古蹟逛完又開始吃

*度小月擔仔麵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6號
因為在赤崁樓旁邊就順勢走進去吃了, 還滿好吃的! 聽說有兩家度小月, 另一家也不錯...

*赤崁樓浮水花枝羹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6號
好吃但是好貴


第三站 保安路小吃

茂雄蝦仁肉圓 台南市保安路46號
為什麼我一直誤以為裡面會包蝦子? 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乾的蝦仁泡水啊, 不喜歡...

*阿龍香腸熟肉 台南市保安路34號
老闆很熱心說三個人給你們切兩人分歐, 結果超多的! 失算....扣除這點是還滿好吃, 不過一直沾醬最後都分不清楚是吃食物還是吃醬料了...

*阿明豬心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推推!! 豬心湯很好喝~ 豬腳也彈牙Q嫩, 不過麵線不怎麼樣, 建議可以單點豬腳就好

阿鳳浮水魚羹 台南市保安路59號
聽說不錯但浮水魚羹上一站吃過了只好跳過

*阿卿杏仁茶 台南市保安路82號
完美的結束在熱熱的甜杏仁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