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無框畫和自製婚紗本

訂婚前一周回台
多虧歹灣郎的超級有效率
讓我完成這個不可能任務

結論 下面兩家廠商都很推薦

Do It Well 
藝騋
http://www.doitwell.com.tw/

優點::
  • 成品超滿意! 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雖然油畫布和相紙無法比但質感很好,顏色飽和而且跟我電腦上看幾乎"沒有色差"。
  • 服務好。因為總總因素導致我婚禮前四天需要另一張無框畫,直接打電話去公司他們也願意幫我以急件的方式製作和寄出,實在太感謝了! 這種服務在美國想都不用想....
缺點:
  • 網站系統很爛。要先網路送出訂單才會拿到一個帳號密碼上傳檔案,為什麼這兩個步驟不能合而為一?? 而且無法使用網路預覽成品,需要經由之後以原始的e-mail往返校檔。
  • 只有一種付款方式ATM轉帳,匯款完成還要對帳訂單才會成立。
  • 下訂單後到校檔前都沒收到e-mail通知,讓人有點不知所措。還好可以登入查看訂單不然都無聲無息的啊。
太多步驟浪費時間和人力,如果可以在網站下單就一次完成,然後提供信用卡刷卡會更有效率。





雲端印刷網 

自助婚紗本的廠商,做完功課後選了大家都很推的雲端印刷網,因為時間很趕,拿到照片電子檔後我只花了一個晚上用他們的軟體編輯就直接網路送件。轉帳完成後約六個工作天收到成品。因為我們的自助婚紗只有18張照片,這間有厚蝴蝶裝可以充胖,只要16頁就可以做一本這應該是我看過那麼多間廠商裏最少的了! 

優點:
  • 網站的編輯器還算好用,很快就能上手,有預覽功能,照片大小有限制一張8MB。因為我有幾張超過了就自己稍微壓縮一下上傳。
  • 還是只有ATM匯款。不過下單系統會產生一個專用帳戶讓人匯款,所以付款後不用對帳,直接就會收到e-mail通知已收到匯款。
  • 成品很厚實。和電腦上看的色差還算能接受, 很喜歡! 
缺點:
  • 線上編輯器功能稍嫌太少,尤其是字體的部分,中文字體選擇很少(而且都醜醜的),所以後來索性整本都用英文了。
  • 紙類選擇萊卡妮,比較不會反光但紙張本身的紋路滿清楚的,照片裡臉部仔細看會有一條條的紙紋但不至於影響照片的呈現。
  • 雖然說是蝴蝶頁,但翻久了中間還是會出現明顯折痕,不過這應該每一家廠商都會有的問題。
  • 印刷照片呈現還是遠比不上相紙,但多了點朦朧美啦也是不錯。




沒有留言: